今天我們的校外教學,要去鶯歌三峽我們非常的期待,因為我們要去鶯歌做藍染,我是做蜘蛛網造型的,我覺得我自己的做品很漂亮了,但是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的做品做的比我的還漂亮,我的畫還有畫錯的地方,就是我本來要畫河的因為看錯顏色,好險我突發奇想想到了火山爆發的情結,我覺得主任的比較好看,所以我就想把主任的精美大作擺放在仳客幫上給大家觀賞。

  我們的中餐要在三峽老街吃,因為三峽老街的牛角麵包特別好吃,所以我買了兩盒回來,一盒給我三四年級的老師另一盒我自己帶回家和家人異起享用,這個從三峽老街帶回來的美食。DSC00251.JPG DSC0024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