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遍日月譚

  我五年級的時候,應為寒假作業要做臺灣14個族群裡面的其中1~個,剛剛好我這個寒假要去日月譚完,媽媽還跟說︰「剛剛好我們去日月譚那邊有1~個族群是邵族邵族以前的人頭上會帶著一隻很像鹿的東西,以我個人的想法那是擺好看裝飾而已。

   我們因為要從日月潭做纜車道九族文化村,我們光在排隊就等了1~個多小時,我從纜車上像下俯瞰,看到了土石流把樹木完完全全部摧毀了,但是最後我看到了湛藍的日月潭,讓我不自覺的拿起相機拍下這美麗的時刻,到了九族媽媽卻搞一個大烏龍,就是把爸爸何她的手機擺在車子裡面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姐姐和弟弟一回到日月譚,纜車站前有餵魚吃飼料的地方,我記得有錦鯉、總統魚等等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